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广西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纸质)暂缓发放和补办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网站 2020年2月7日 字号

广西发布致全区会计人员的一封信,其中提到广西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纸质)暂缓发放和补办。请相关会计人员仔细阅读。

广西各位会计人员: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谨向全区会计人员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和顺!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举国上下都在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希望全区广大会计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请每一位会计人员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配合疫情筛查检测,带头落实并及积极劝导家人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不聚会等各项防控措施,请始终保持会计人的理性头脑和清晰的辨别力,传播正能量,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胜利贡献我们每一位会计人的爱心和力量。

近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可能避免公共场所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维护广大会计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相关工作温馨通知如下,请大家多多理解,积极配合。

一、适当延迟2020年度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高端班)选拔培养报名截止时间

原定于2月1日截止的2020年度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高端班)选拔培养报名截止时间因疫情适当延迟,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已通过单位审核的报名申请材料请通过邮寄方式寄到自治区财政厅会计管理处。

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桃源路69号自治区财政厅会计管理处811办公室

邮编:530021

二、暂缓全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领取以及继续教育学分现场登记确认

经研究决定,自治区及各市县会计服务大厅从2020年2月3日起,暂停对外办公。恢复时间待科学评估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

确需办理继续教育学分登记确认的,请联系相应财政会计管理机构,通过邮政速递方式办理。我区各地会计管理机构的联系方式已在广西财政厅网站【会计管理】专栏中予以公布。邮政速递联系方式:11185。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通知要求,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三、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业务办理

会计师事务所的执业许可、变更备案等业务通过“财政会计行业管理系统”(http://link.233.com/17112/)办理,凡涉及申领证书或证书更换的,采取邮寄方式办理。

四、会计人员学习提升

全区会计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均可正常开展,欢迎广大会计人员参加会计继续教育网络学习。

查看原文:http://link.233.com/22146/hjzl/kjxx/20200205-1426456.shtml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