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储成兵老师的精讲班课程录制结束,没跟上的考生赶紧学!

作者:233网校 2020-05-12 08:00:00 字号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过半,大家的财务管理学得怎么样了?233网校储成兵老师的《财务管理》精讲班课程已经更新完毕了,其他科目的老师在快马加鞭的录制,请考生们耐心等待!课程很快就会更新!

laos-6.png

储成兵老师:

233网校中级会计独家签约网课老师,某高校副教授,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多年,深受考生的好评! 课程直击考点,授课脉络清晰,讲解声情并茂,语言干脆利落,激情四射;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善于站在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深入浅出的知识点剖析,紧随考试动态,善于拓展延伸,引导学员在斗志昂扬中将考点各个击破。

233网校考生这样评价储成兵老师:

图片.png

不了解储成兵老师的授课方式和讲课特点?这有一节免费试听课,带您进一步体验储成兵老师的课堂氛围。免费试听>>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