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基础不好应该报中级会计职称辅导哪个班?

作者:233网校 2020-02-16 00:00:00 字号

2020年中级会计师已经进入了备考阶段,很多考生都已经陆陆续续地进入学习状态。但对于刚刚接触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来说,学习进度缓慢是困扰他们学习的很大难题。很多考生开始寻找外援来辅助自己的学习,一些基础不好的考生开始有这样的疑惑:“要不要报辅导班?报哪个辅导班?辅导班效果好不好?”等等。

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备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基础不好有没有必要报辅导班?应该报中级会计职称辅导哪个班?

该类考生特点:

1、学习缺少计划性,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2、学习缺少自律性,遇到问题也不知该如何解决!

3、找不到学习目标与努力方向,对考试没有把握!

虽然我们可能存在着基础薄弱,但并不代表我们就是“弱者”!只要经过努力,“弱者”也强!

对于“基础不好”的考生,现阶段很重要的就是要夯实基础,把基础进行强化,不要好高骛远,目标脱离了实际的水平,一方面自身复习起来会很累,另外一方面,效果也不会很好。

所以对于基础不是很好的考生,可以选择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高端班。该班级主要包括:

图片.png

而且

报考233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免费赠送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图片.png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开启,别再瞎犹豫了,快点去学习吧,233网校好课全都给你准备好了,悄悄告诉你,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已开课,快去学习>>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