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查分倒计时一天,这份查分指南收藏好!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0月15日 字号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不出意外,距离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只有一天了!距离查分还有一天,该准备的你都准备好了吗?学霸君整理了一份查分指南,大家收藏这篇文章,查分时,肯定万无一失!

一、查分需要什么信息?

根据2019年成绩查询经验,中级会计师查分页面显示需要输入“考试地区+身份证/准考证+验证码”,就可以查到成绩啦!所以,如果大家记不得准考证号,身份证号也是可以查到成绩的!

二、查分入口是什么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成绩查询栏目”,但因为届时查分人数较多,网站可能会崩溃,建议考生使用233端口进行查分,更为便捷。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三、中级会计成绩无法打开怎么办?

可能有几种可能:

1、中级会计职称查分人数较多,网络不畅通。

若网络不通顺,考生可从233网校端口进行查分,更为方便快捷。

2、考试成绩可能是按照省份公布,有的省份的考生可以先查询到成绩。

若重复几次后还是打不开中级会计成绩,建议考生等待几个小时再查询。

四、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显示“未找到”,是什么意思?

出现这种情况有以下几种可能:

一、考生输入的信息不正确;

二、考生年度查询错误(年份选择错误);

三、考生省份选择错误;

三、考生中级成绩不合格,或是没有成绩(考试时未提交或是出现了其他情况)。

五、去年过了一门今年过了一门,中级会计成绩还有效吗?

中级会计师成绩以两年为一个周期,成绩采取2年滚动有效制。

即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注意连续是关键。今年如果没有把剩下的科目全部通过的话,那去年的成绩作废,但是今年通过的科目的成绩可以保留到明年。

比如2019年参加考试,有效期到2020年,如果到2021年,2019年的成绩则作废,但2020的成绩可以保留到2021年。

也就是说,如果你去年过了经济法,今年又报考了财管和中级会计实务,但是今年只过了财管一门,则你去年经济法的成绩就作废,财管的成绩保留到明年,明年再过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即可取证。

免费预约手机查分短信提醒,分数及时知道!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