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0月4日 字号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中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0中级会计的考试已结束,很多考生都在等待中级会计成绩的公布。中级会计成绩公布时间已宣布,为2020年10月17日之前,一般来说,成绩会提前1~2天出,学霸君来给大家分析。

2020中级真题及答案>>

首先,我们来看看往年的成绩公布时间:

年份官方公布时间实际查分时间
201710月25日前10月24日
201810月20日前10月19日
201910月19日前10月18日
202010月17日前

大家可以看到,前几年的实际查分时间永远都比官方公布的时间提前一天。

且学霸君已经早早研究过了,10月17日是周末,一般来说,官方都不会选在周末的时候公布成绩的,所以,2020年中级会计的成绩10月16日出,基本是实锤了!

很多去年考过的考生就知道,去年的成绩是10月18日晚上10点多出的,很多人从白天守到晚上,都一度以为不会出成绩了,这对考生造成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大家可以预约成绩查询提醒,不用自己等也可以马上知道最新成绩查询消息啦。

成绩查询:预约查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