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几年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9日 字号
摘要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采取2年滚动有效制,即2016年成绩2017年有效,2018年无效。2018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中级会计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成绩采取2年滚动有效制。即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注意连续是关键。今年如果没有把剩下的科目全部通过的话,那去年的成绩作废,但是今年通过的科目的成绩可以保留到明年。比如2015年参加考试,有效期到2016年,如果到2017年,2015年的成绩则作废,但2016年的成绩可以保留到2017年。

  不需要考虑中级几年过,有233网校名师指导,中级会计三科一次过,立即报名》》

  中级会计师是会计职称的一种,会计职称分为会计初级职称、会计中级职称、会计高级职称。根据现行会计职称管理规定,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后可以评定会计师职称。会计师指具有一定会计专业水平,经考核取得证书、可以接受当事人委托,承办有关审计、会计、咨询、税务等方面业务的会计人员。中级会计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各科目每类试题每小题得分均在试卷中规定,评分均按试卷及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的规定执行。

  相关阅读:中级会计师合格标准全面解析

  考生须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入口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提前听2017年课程,为自己做好2018年的备考攻略!【点击听课>>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