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信息表丢了可以补打印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18 10:53:51 字号

在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中多地提及要打印报名信息表,报名信息表主要是为资格审核使用。资格审核时考生需持报考人员信息表、学历或学位证书、居民身份证等材料到报名时所选择的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经审核确认通过方可领取资格证书。由此可见报名信息表很重要!

点击进入>>各地区考试报名信息查询】

考试报名信息查询.png

有的考生反馈若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表丢了,还能补打印吗?

部分地区会开通报名表补打印入口,部分考区不支持补打印报名信息表。具体情况需咨询当地财政局。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已开通,建议考生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报名信息表,可以多打印几份备用或者上传PDF版保存至自己的邮箱。如果你的报名表也丢失的话,还是一定要向所在地区官方财政部门进行咨询,按照当地的规定进行操作!

例如吉林省财政厅发布通知,公布了报名考生信息表的补打印网址,其格式和内容与报名时都是一致的。

例如甘肃不支持补打印“报名信息表”,官方回复考生可以在所在单位开具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方可进行中级资格现场审核。

点击查看>>各省市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汇总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名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