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报名照片如何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21-03-09 10:52:24 字号

233网校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处理流程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可以在线帮大家免费处理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不会处理照片的,一定要用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照片审核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快速处理!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温馨提示:用233网校职考小拍处理完照片之后,一定要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上传至报考后台!切记,没有审核的照片会提示“不合格”!

中级会计证报名照片上传流程

第一步:下载安装

点击“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并解压安装图像处理软件,双击桌面快捷方式“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运行。

考生需注意:

使用IE浏览器,上传报名照片前需要先修改IE的安全设置:

1.只有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报名注册时正常上传。

2.源照片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

3.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4.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第二步: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第三步:验证照片是否符合要求

如源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报名照片,不符合要求会提示源照片存在的问题。

第四步:保存照片

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最后一步:上传照片

将保存后的“报名照片.jpg”文件作为报名照片上传至报名系统,报考人员保存照片后点击“退出操作”即可。

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师时,考生对于中级会计报名填写表的细节不是很清楚,可以体验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模拟系统,里面对报考信息填写有详细指导说明。大家可以进入系统查看模板>>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54B4E83D82C2461EBE904E88F0E43C6C.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