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去年中级会计考试延期,今年还需重新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19 09:01:59 字号

中级会计延期考试还需重新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吗?

答: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未退费的考生信息会自动延续到2021年,无需再进行报名及缴费。也就是说2020年延期考试地区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未退费的小伙伴2021年不用再进行报名,直接等待打印准考证就可以啦!

但是各位小伙伴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需要增加或修改报考科目的需要先退费再重新报名和选择考试区域。

2020年中级会计自称考试延期的地区有:河北唐山、邯郸、石家庄、沧州、张家口、衡水、承德、秦皇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兵团、巴州;辽宁大连;广东深圳、汕尾,各位小伙伴快去看看延期公告的内容,是不是自动报名,千万不要耽误2021年的考试哦!

其他地区的小伙伴也要注意自己所采地区有没有相应的要求,请及时咨询当地财政局,以免耽误中级会计报名。

考试速记抢分神器>>

考试速记.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