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2-24 10:15:24 字号

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

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已公布,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24时。

经上海市物价管理部门批准,报考人员每人应交报名费10元、考务费每科目40元。报名费、考务费均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一次性在线支付。

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缴费期间可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中开具并下载打印“上海市非税收入通用票据(电子)”。缴费及打印票据统一在2021年3月31日24时截止。

超全备考资料包免费领取>>

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证书领取事宜另行通知。

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点击查看>>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2021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大纲,报考人员报名时可自愿订购。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常见问题

2021年中级会计师各地区资格审核|报名公告汇总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名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