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湖南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时间及信息采集须知!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2月9日 字号

按照湖南省财政部统一数据要求采集单位会计人员基本信息,在湖南工作的会计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采集,采集时间自2019年1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为期2个月)。

信息采集官网: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link.233.com/24866/)

公告: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推进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指南:湖南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操作指南

湖南会计人员信息采集须知

一、系统运行环境

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IE9及以上版本         

二、信息采集说明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湘财会函〔2019〕11号),我省已于2019年3月开展全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有关说明如下:

1、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需参加我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1)在湖南省内从事会计工作;

(2)未从事会计工作,但在湖南省内居住或者学习,并持有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证书(非会计从业资格证)。

不符合以上条件的,不需要参加采集。

2、本次信息采集完全按照属地原则进行。会计人员工作、居住或学习所在地属于哪个县(市区),即在信息采集系统中选择所在地行政区划为该县(市区),并接受当地(县市区)会计管理部门的管理服务。与会计初、中、高、正高证书的领取地无关!更与原《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领取地无关!

3、会计人员报考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加高级/正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培训、省会计骨干人才培训等,必须首先参加信息采集。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考试这些地区都需要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否则后果很严重!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