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疫情再度来袭,吉林2021年一级造价师会停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22 11:08:52 字号

近期,内蒙古、甘肃、西安又一轮新的疫情来袭,有的同学坐不住了,纷纷来询问吉林2021年一级造价师会不会停考?

造价君查看了各地人事考试网:目前官方未发布有关吉林2021年一级造价师停考通知!请同学们安心备考

另外,各地区也发布了最新疫情防控须知,其中湖南针对10月23日考试项目不取消,只对有相关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要求不得前往考点参加考试。(见截图)

现在国家防控疫情的经验越来越丰富,各个省份都已经建立起了完备的考前防疫制度,疫情给考试带来的影响也越来越小。本次湖南这种考试期防控应对措施,是比较善解人意。后续如果某地区出现疫情,想必也要效仿这种实施办法,不采取全部取消

最近大家更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现阶段认真备考,不乱跑。

顺便,来看看各地考试防疫要求汇总,按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点此查看>>各省最新疫情防控通知,每天实时更新

领取VIP题库 | 章节题库+冲刺密训套卷+历年真题 

土建+安装+交通+水利,全科资料下载

相关热点问题解答:

1)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

可以带普通的计算器的,就是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

2)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带手表吗?

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戴机械手表,但是不能携带电子手表或有储存功能的电子产品。有的考场没有钟表,自己备一块手表看看时间,在考试的时候就能清楚的知道时间,不影响答题进度。

3)造价案例考试可以用涂改液吗?

不可以。平常的小考试是可以的,但是像一些司法考试、高考、一建、监理等考试是不允许使用涂改液。

因为机器扫描阅卷:涂抹了涂改液的地方会产生镜面反射以至于扫不到,并且如果涂抹不均匀,答题卡厚度不达标,是扫不进去的

所以,一级造价师案例考试时,如果写错了只要用个斜杆划掉就可以了。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