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年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上线!

来源:233网校 2021-10-19 10:22:10 字号

近日,学霸君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发现,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上线啦!根据下图可知,目前已有辽宁、大连、江西、贵州、安徽、重庆这几个地区在列表中有显示。那么,准考证是已经可以打印了吗?

造价倒计时冲刺,黄金期复习时不能没有章法,需要抓重点、考点、得分点。考前全书划考点、考前狂背十页纸、黄金AB卷、模考金题,马上下载领取,争分多秒抢分>>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

并不是!也许以上地区的考生登录官网后会发现,现在暂时还打印不了准考证。因为根据各省打印时间可知,全国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将于10月23日正式开始,目前打印入口暂未开通!!打印入口提前上线,可能是官网那边在测试~总之!大家等待就好~

注意:以上准考证打印开通时间信息来源于2021年各省报名考务通知,如有变动,具体请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233网校提醒】准考证打印阶段意味着考试将近!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这些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承诺书、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否则无法进入考场。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汇总,点击图片快来看看吧>>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突破及格线!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答案,欢迎考生们在繁忙的考后来233网校对答案在线估分。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2】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