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已有24地显示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个省市明天开始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10-24 07:55:01 字号

这两天,因疫情甘肃、内蒙古、贵州、宁夏取消本周末3项职业资格考试的事情,让我们造价考友人心惶惶,毕竟时间相隔太近,一级造价师考试是否会正常举行?

目前官方未发布有关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停考的通知!只要官方没正式发文,停考延期都是造谣。希望大家安心备考!

考试临近,各地准考证打印通道陆续开通,今天中国人事考试中心已有24省市的准考证打印通道入口开放。各科考试时间安排

领取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

福建、河北、江苏、海南、江西、重庆、辽宁、陕西、吉林、新疆、兵团地区今天准考证开始打印,考友们一定注意自己准考证打印时间,千万不要错过!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汇总,点击图片快来看看吧>>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答案,记得来估分对答案!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郭炜等讲师直播解题。记得提前预约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