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造价师准考证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09-27 11:24:47 字号

2021造价师准考证是考生参加一级造价师考试的凭证,那么2021年造价师准考证打印什么时候开始?如何打印准考证?小编整理了2021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流程,供考生参考。

2021年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10月23日陆续开放,大家记得考试一定要带上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影响证明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哦。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考前模考大赛

2021全国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link.233.com/28357。

造价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找到【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

第三步: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选项之后,会出现【温馨提示】,点击确定

第四步:进入页面,按要求填写信息: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点击确定

第五步: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首先提醒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个人信息。

(2)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可以避开准考证打印高峰,但是尽量不要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之前才打印准考证,避免因为各种意外而导致无法打印准考证。

(3)很多上班族如果工作日时间不方便打印,那么在准考证打印期间要记得周末打印好,或者下载电子版方便随时打印。

(4)友情提醒,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份,以防考试时忘记携带准考证或者准考证遗失!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2015-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