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河北、陕西、江苏等10省市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23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10-22 09:36:28 字号

10月23日,河北、陕西、江苏、江西、重庆、福建、吉林、辽宁、海南、新疆这十个省市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请考生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下载打印,逾期视为放弃考试。各省打印时间快速查询>>

领取VIP题 | 章节题库+冲刺套卷+历年真题 |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准考证打印流程: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阅读温馨提示等→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一般打印为A4纸大小,黑白或彩色都可以,只要保证准考证打印清晰即可

②打印没有次数限制,但是需要在准考证打印规定的时间内打印,为防止准考证丢失情况的发生,建议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张。

③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30,31日,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一级造价师考试物品准备

1)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2)黑色签字笔(建议0.5mm,1-2支)。

3)2B铅笔 (建议使用2B涂卡自动铅笔、备用2B笔芯)。

4)2B橡皮 。

5)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科学计算器(禁止携带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答案,记得来估分对答案!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郭炜等讲师直播解题。记得提前预约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