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二级造价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可以共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03 16:02:50 字号

有考生咨询: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通用吗?就这个问题搜集整理了相关信息,供考生参考,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问: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区别大吗?

答:从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就可以看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比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内容范围更过、深度更深。所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肯定是有较大区别的。

问:使用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备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的可以吗?

答: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基础科目的教材全国通用,已经出版发行,大家可以购买备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由各个省自己来组织考试的,因此专业科目的教材有的省份会自己来出版发行,已经有浙江、河南、内蒙等省份发布了自己的专业科目考试教材,详细内容已经做了汇总,详情查看>>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教材消息盘点

另外,除了等待本地区考试教材上市外,暂未发布教材省份的考生也可以选择用北京地区的教材来复习备考,考试大纲一致,是可以通用的。但是,专业教材目前也只有土建和安装两个科目,剩余专业科目的教材除内蒙、新疆水利专业已出版外其他省份还未发布,可和一级造价工程师专业科目的教材通用。而吉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交通运输专业教材与一造通用!

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组织编写的交通运输工程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通过专家审定。专家认为该书内容全面、结构合理、条理清晰,总体符合交通运输工程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要求,满足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公路)考生备考需要。大家可将其作为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备考用书。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小造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