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哪个出版社?

来源:233网校 2020-04-23 11:18:24 字号

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都有许多疑问,其中一个便是有关考试教材的问题: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由哪个出版社出版的?可以继续沿用2019版教材吗?

近期,不少二造考生纷纷咨询各地教材使用情况,已经有部分省市公布教材使用通知,现为整理成表格方便大家查看。希望对各位二造考生有帮助!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以继续沿用2019版教材吗?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由各省自行出版发行,目前现在各省已发行的二级造价工程师教材都是最新版,预计2020年开考地区将会继续沿用2019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准备参加2020年二造考试的考生可以根据上表,购买教材学习即可。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