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广东惠州发放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惠州市人事考试事务中心 2021-03-16 10:19:12 字号

惠州市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发放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证书的通知”,小编整理了具体详情,请一级造价师相关考生悉知。

各省2021造价薪资待遇>>

关于发放2020年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一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中心定于2021年3月12日开始发放2020年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一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证书。通过考试且未收到邮寄证书的考生,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代领的须凭代领人及合格证书持有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到惠州市人事考试事务中心领取。

领证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领证地址:惠州市江北三新北路29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217室惠州市人事考试事务中心。

惠州市人事考试事务中心

2021年3月12日

热点推荐:

初始注册造价师怎么注册?附操作程序及申报材料要求

31省2021年造价证书补贴领取方式汇总!

3月1日起,凭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可办理退税领钱(附操作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