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河南驻马店一级造价师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来源: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3-30 08:16:23 字号

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2020一级造价师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小编整理了具体详情,请一级造价师相关考生悉知。

各省2021造价薪资待遇>>

关于一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和一级建造师 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放2020年度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我市已从省住建厅领取了发放到驻马店市的一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现予以发放,请各通过考生尽快领取。

通过考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教科(天中山大道与金雀路交叉口西南角)直接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附件:一级造价师通过人员名单.xlsx

2021年3月23日

热点推荐:

初始注册造价师怎么注册?附操作程序及申报材料要求

31省2021年造价证书补贴领取方式汇总!

3月1日起,凭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可办理退税领钱(附操作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