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0元学习!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点来袭,速来打卡

2020-11-26 15:27:46

字号

造价最好的备考方法,就是提前开始!

俗话说,笨鸟先飞早入林。如果自己的学习能力不太强,建议早点复习。如果你不是学神学霸,做不到过目不忘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本周开始,我们开启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点打卡计划,帮助大家①找准知识点,打好基础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我们来看一下【基础考点打卡计划

基础考点:1-2章

打卡科目: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土建、技术与计量安装

挑选1-2章常考知识点,计划21天完成学习。每天锁定一个知识内容,并为每个知识点配套了习题进行巩固训练。

打卡时间:即日-12月10日

每天学习预计用时15min—30min,通过21天有计划性的学习,帮助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image.png

●每天解锁:15-30min

打开APP:下载233网校APP,加入打卡

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在APP上打卡,方便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还可以预约打卡提醒,拒绝拖延症!

image.png

image.png

开始学习:进入做题打卡,先查看每天提供的学习内容,再打卡做题。

每个考点配套的习题1-10个,习题紧贴考题,有的是真题试题,有代表性。

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image.png

●打卡结束:领取奖励●

连续7天打卡 送50积分

连续14天打卡 送3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连续21天打卡 送150元课程红包(购课满900可用);

连续21天打卡,各科前20名,送2020版一级造价师精讲班纸质讲义书籍。【本期活动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公布名单,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2),提供邮寄地址】

image.png

后续:1-2章打卡结束后,会陆续上线其他章节考点打卡内容~好了!本期我们先完成1-2章一造打卡任务吧!

image.png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现在还只是开始,拿出超强的行动力,完成每天学习任务,绝不拖延!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