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51-60)

来源:233网校 2019-10-27 15:00:33 字号

考完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生们是不是特别想要找人交流一下考试题目的答案呢,233网校网为大家收集整理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更有老师视频解析,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点击进入考后免费真题视频讲解>>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建设工程计价(51-60)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考题吐槽】【难度调查

54.根据《建设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办法》(建质【2017】138号),质量保证金总预留比例不得高于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

A.19%

B.2%

C.3%

D.5%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发包人应按照合同约定方式预留质量保证金,质量保证金总预留比例不得高于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 3%。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51-60题),更多内容请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

考后关注: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标准是多少?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成绩保留几年?

233网校建议考生在提前做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备考工作,结合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免费课程及备考资料,顺利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礼.png

点击注册,领取造价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