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11-20)

来源:233网校 2019-10-27 14:59:39 字号

考完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生们是不是特别想要找人交流一下考试题目的答案呢,233网校网为大家收集整理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更有老师视频解析,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点击进入考后免费真题视频讲解>>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建设工程计价(11-20)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考题吐槽】【难度调查

15、在测定时所采用的方法中,测时法用于测定()

A.循环组成部分的工作时间

B.准备与结束时间

C.工人休息时间

D.非循环工作时间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测时法主要适用于测定定时重复的循环工作的工时消耗,是精确度比较高的一种计时观察法,一般可达到0.2-15S。

17、用于混凝土抹灰砂浆贴200*300瓷砖墙面,灰缝宽5mm ,假设瓷砖损耗率为8%, 则100m2瓷砖墙面的瓷砖损耗是( )。

A.103.6

B.104.3

C.108

D.108.7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100m2墙面中瓷砖的净用量:100/[(0.2+0.005)*(0.3+0.005)]*0.2*0.3=1599.36块*0.2*0.3=95.96m2 瓷砖的消耗:95.96*1.08=103.6m2

19.下列费用项目中属于施工仪器仪表台班单价构成内容的是()

A.人工费

B.燃料费

C.检测软件费

D.校验费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仪器仪表使用费,是指工程施工所需使用的仪器仪表的摊销及维修费用。仪器仪表台班单价通常由折旧费、维护费、校验费和动力费组成。

20.编制预算定额人工日消耗量时,实际工程现场运距超过预算定额取定运距时的用工应计入()

A.超运距用工

B.辅助用工

C.二次搬运工

D.人工幅度差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超运距是指劳动定额中已包括的材料、半成品场内水平搬运距离与预算定额所考虑的现场材料、半成品堆放地点到操作地点的水平运输距离之差。需要指出,实际工程现场运距超过预算定额取定运距时,可另行计算现场二次搬运费。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及答案(11-20题),更多内容请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

考后关注: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标准是多少?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成绩保留几年?

233网校建议考生在提前做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备考工作,结合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免费课程及备考资料,顺利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礼.png

点击注册,领取造价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