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江西一级造价师成绩拟合格人员名单公示(773人)

来源: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12-15 17:31:53 字号

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共773人(名单附后)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25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12333

举报邮箱:2587375990@qq.com

点击链接进入官方原文查看附件:http://link.233.com/11823/news/14_3113.html

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2月15日

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12),及时了解一级造价师考后证书领取、证书注册消息!!

image.png

考生关注:

造价师初始注册都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注册管理系统

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网上审核要多长时间呢?

加(ks233wx12)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