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一级造价师报考人数有多少?看看合格名单你就知道了!

来源:233网校 2021-01-15 13:38:57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被评为“全国十大含金量高的证书之一”,在建筑行业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20年一造报考人数有多少?与19年相比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一级造价通过率高吗?下面整理了2020年一造考试相关数据。

1)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人数

16.png

截止发稿当天,23地区发布了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名单,共计49380人通过考试。相比2019年通过人数预计约增长46%。

2)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通过率是多少?

自从组织造价工程师考试以来,官方从未公布一造考试通过率。据小造君收集整理:

2015年造价工程师报考22万人次,通过人数13000多人,通过率为6.3%;

2016年造价工程师报考25万人次,通过人数19000多人,通过率为7.6%;

2017年造价工程师报考28万人次,通过人数17000多人,通过率为6.2%;

2018年和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率暂时没有官方数据公布,但是从部分省份报考人数和通过人数,预计通过率在8%左右。2020一造合格名单尚未完成公布,但是可以初步预估通过率将突破10%以上,达到历年新高

看来2020年虽然度过不平凡的一年,但更激发了我们的斗志,越挫越勇!

2021年首月也已过去一半,不知道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大家是否已经在有意识地准备了,十月份的考试能不能过,主要就是看前几个月的知识积累情况了。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通关宝典》免费包邮赠送!

数量有限,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点击图片

image.png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关注: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 报考条件查询

热点: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薪资行情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