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案例分析》试题及答案(八)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12:56:22 字号

2021年造价备考战役已经打响,很多小伙伴已经在前进的路上了。出题都是以教材为核心的,考试就是一个多做题、多做题、多做题的过程。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为大家抽取了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题,希望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 

一级造价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案例分析》试题及答案(八)

某写字楼标准层电梯厅共 20 套,施工企业中标的“分部分项工程和单价措施项目清单与计价表”见表 3-24, 与表 3-24 对应的装饰做法表见表 3-25。现根据图 3-6“标准层电梯厅楼地面铺装尺寸图”、图 3-7“标准层电梯厅吊顶布置尺寸图”所示的电梯厅土建装饰竣工图及相关技术参数,按下列要求编制电梯厅的竣工结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纸说明:

1.本写字楼标准层电梯厅共 20 套。

2.墙面干挂石材高度为 3000mm,其石材外皮距结构面尺寸为 100mm。

3.弱电竖井门为钢骨架石材装饰门(主材同墙体),其门口不设过门石。

4.电梯墙面装饰做法延展到走廊 600mm。

【问题】

1.根据工程竣工图纸及技术参数,按《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 50854—2013)的计算规则,在表 3-26“工程量计算表”中,列式计算该 20 套电梯厅楼地面、墙面(装饰高度 300mm)、天棚、门和门套等土建装饰分部分项工程的结算工程量(竖井装饰门内的其他项目不考虑)。

image.png

2.根据问题 1 的计算结果及合同文件中“分部分项工程和单价措施项目清单与计价表”的相关内容,按《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 50500—2013)的要求,在表 3-27“分部分项工程和单价措施项目清单与计价表” 中编制该土建装饰工程结算。

image.png
image.png
3.按该分部分项工程竣工结算金额 1600000.00 元,单价措施项目清单结算金额按 18000.00 元取定,安全文明施工费按分部分项工程结算金额的 3.5%计取,其他项目费为零,人工费占分部分项工程及措施项目费的13%,规费按人工费的21%计取,营业税及附加按 3.48%计取。按《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 50500—2013)的要求,列式计算安全文明施工费、措施项目费、规费、营业税金及附加费,并在表 3-28“单位工程竣工结算汇总表” 中编制该土建装饰工程结算。

image.png

2021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下载>>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