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案例分析》试题及答案(六)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12:56:22 字号

2021年造价备考战役已经打响,很多小伙伴已经在前进的路上了。出题都是以教材为核心的,考试就是一个多做题、多做题、多做题的过程。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为大家抽取了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题,希望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 

一级造价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案例分析》试题及答案(六)

某公司准备改造某商厦,某咨询公司 利用价值工程理论对 2 个建设方案方案进行了讨论。

(1)咨询公司根据历史经验,主要从四个因素论证 ,聘请 6 个专家对各因素打分:
image.png

另外,还广泛发放了调查表,统计结果表明:顾客舒适度比内部结构重要 2 倍,内部结构比广告效应重要 3 倍,广

告效应比场地利用重要 3 倍。

对以上两种调查结果,咨询公司按照顾客调查表占权重 0.4,专家意见占 0.6 计算。

【问题】

1.完成专家打分表,计算各因素重要性系数。请用环评法计算顾客调查表的各因素重要性系数。   计算加权后的各因素重要性系数(计算过程和结果留 3 位小数,忽略由此带来的计算误差)。

功能重要性系数计算表(环评法)

image.png

请根据价值工程理论计算价值系数,并选择方案。

3.假设最后选定的方案的总投资是 1000 万,方案的功能得分,初步估算成本等如下,如果希望节约投资,请根据价值工程理论计算期望成本,列出改进对象。

image.png

2021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下载>>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