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西药学试题每日一练(6.13)

来源:药学专业知识一模拟试题 2020年6月13日 字号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药师在预防物质滥用及患者教育工作中,宣传戒烟限酒的保健知识,告知已经物质滥用的患者有关危害性,建议其接受治疗,建议需要镇静催眠药的老年人使用短效非苯二氮类药物,告知患者避免长期应用含有麻黄素、可待因等的感冒药与止咳药水,对镇静催眠药及镇痛药严禁无处方发药,警惕频繁取药的患者并联系处方医师都是对其有着重要的作用。

备考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新版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5-2019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及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