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二》各章节分值分布

来源:药学专业知识二学习笔记 2020年3月10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为了帮助考生们更好的了解执业药师考试情况,把握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方向,本文整理了2015至2019年《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真题各章节分值分布情况,只有这样才能着重复习重点章节,给考生们复习参考!

执业药师交流群:217121202 | 加微信进群“ks233wx7"

更多完整版执业药师七个科目各章节分值分布,考情分析,考点难度星级,可通过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点击下方【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第13批资料,进行一键下载随时查看。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刷题的小伙伴们,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进入“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学习吧>>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考前押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编辑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最新版】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