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执业药师很难?那是你没看这份备考攻略,上岸必备!

作者:233网校- 2022-03-03 17:38:29 字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可以准备起来啦!之前听很多小伙伴说执业药师考试难度很高,很可能花了钱还考不过,学霸君在这里只想说,那是因为你没用对方法,233网校独家备考攻略,有了它一定可以助你上岸!

2022年学习计划及备考资料下载>>

1、看教材了解基础知识和大纲

先把教材过一遍以后,可以大概了解考试的易考点重点,学霸君在这里推荐233网校的考点秘籍,有图文对照讲解和记忆口诀,内容知识点归纳齐全,最重要的是纸质考点秘籍完全免费送!

免费教辅!限量!!包邮免费送!!!

QQ截图20220302163638.png

2、听网课打好基础

看完教材以后就是听网课了,有些同学可能想只看教材通过做教材习题就够了,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不上网课,不听老师的讲解,你会分不清考试的侧重点,遇到困难也没办法解决。在这里学霸君推荐大家可以先去试听233网校姜雅老师的课,姜老师经验比较丰富,很容易就可以听懂,除了姜老师,233网还有多位实力很强的明星老师,零基础也可以带你上岸。

QQ截图20220302164004.png

3、多刷题巩固知识

你背再多知识要点,不做题你就没办法发现自己的理解是否到位,也不知道自己哪些知识点还没记好。大家做习题的时候可以先做网课里的习题,这类习题都是比较基础的,同时233网校拥有超全的智能题库,不管是历年真题还是模拟试题,大家都可以在这里练习,一些很新的题目也可以在这里找到。233网校的题库可以帮助各位同学巩固多方面的知识点。现在注册,更可以免费领取7天高级题库会员!一起来刷题吧!

QQ截图20220302163734.png

4、总结错题

前面的流程走完以后知识点基本上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很多同学平时刷题肯定都没有注意自己做错的题目,233网校就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易错题题库,大家速来查漏补缺。

5、备考最重要的就是“坚持”

现在很多年轻人心态都比较浮躁,做事情往往是三天打鱼两天撒网,学霸君在这里提醒同学们学习一定要每天坚持,三天不看书你的知识点印象就不深了,233网校给同学们送上免费的干货笔记和应试宝典,大家平时工作之余可以打开手机多看看,不要一打开手机就直奔抖音了。

QQ截图20220302163800.png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资料下载】【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药师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