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考前必看:执业药师考试常见的两个命题规律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10月21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25日,考试迫在眉睫,最后几天考生们还可以根据命题规律思考一下,抓住命题规律,考试复习才更有偏向性,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1、执业药师性质决定了执业药师命题“变数”的规律。

把握规律是为了达成事半功倍之效果。然而,规律也有静动之分。通过分析不难发现:静的规律给我们以恒定与重复,而动的规律则昭示着变数的轨迹。执业药师命题以重复性为主态,但同时也存在着变数。比如新的法规、当年政策焦点往往是命题的“新亮点”。所以提前了解大纲变动情况是非常有必要的。

2、执业药师性质决定了执业药师命题的“恒定与轮回”规律。

执业药师考试已有多年的历史,其模式已较为成熟。就命题规律而言,执业药师的考试科目中不存在十分重要和相对次要的区别,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相对平均,每门课程都要给予充分的重视。上述归纳反映出的命题的恒定性或重复性,正是执业药师本性的表现或折射。

必刷临考提分卷摸底】【答题卡填涂技巧】【高频易错题举一反三】【15-19年真题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资料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