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非药学文科专业药师考生体会:碰到化学的我想过放弃

作者:233网校 2019-01-09 10:49:00 字号

“mobile_f3tlfd8”是233网校2018届执业药师通关学员,以总分363的成绩获得了二等奖400元奖学金。以下为学员“mobile_f3tlfd8”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及考试心得: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西药学(一)8772免费试听>>
西药学(二)9472免费试听>>
综合知识(西)9172免费试听>>
药事管理(西)9172免费试听>>

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分享:非药学文科专业的拿证之路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我是新疆的一个考生,2017-2018利用两年的时间通过了西药执业药师考试,在觉得高兴的同时,也十分庆幸,我所取得的好成绩都是因为幸运的看到的233网校,幸运的成为233网校的会员,并以药一87分、药二94分、药学综合91分、药事法规91分顺利通过考试,幸福之余,回想取得今天的好成绩首先应该感谢的就是233网校。

我不是一个药学专业的毕业生,只是医学相关专业,并且已经毕业近二十年,二十年也没有继续学习医学,当我想报药学执业药师的时候,有很多顾虑,也听说执业药师的通过率很低,学习起来很难,特别是药学专业课,如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学的物理学,化学物理学。对一个文科生来说,没有接触过有机化学,又很多各种名词都没有听说过,学习之初,确实有过很多次想放弃的想法。在和一起报名的同事聊天过程中,有幸听他谈起可以报一个网上学习的网站,他给我推荐了好几个,我根据网站的评论,也通过好友的多方比较一致认为233网校是最专业的网站。233网校的老师风趣幽默、重点突出。难点通俗易懂,重点潜移默转,特别是药学一的老师,药学药品的分子式那么难懂,老师均能浅显易懂的方式讲清楚讲透彻。还有网校的最大特点针对不同的受众群开通不同的班,有精讲、冲刺等等,特别是精讲班,所有知识点都能完整听懂,并利用各种顺口溜等方式加强记忆。还有一个最好的就是能及时更新讲义,讲义中图文并茂,很好理解。我将继续不断支持该网站。

更希望233网站越办越好。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药师备考军团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热点推荐: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分学霸榜

报名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立即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