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2019年执业药师免考两科条件!看看你符合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6-03 15:37:00 字号

3月20日,国家药监局公布了2019年执业药师最新报名条件,其中免考条件相比之前也有了不少变化。那么,执业药师想要免考两科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下面,233网校就来告诉大家,看看你符合要求吗!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符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报考条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

取得药学或医学专业高级职称并在药学岗位工作的,可免试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只参加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两个科目的考试;

取得中药学或中医学专业高级职称并在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可免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只参加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两个科目的考试。

为保证制度平稳过渡,中专学历考生免考条件以原规定为准: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为中药学徒、药学或中药学专业中专毕业,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20年,可免试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以上就是2019年执业药师免考两科的条件了!根据规定,免考两科不再要求工作年限,但是要求具有药学或医学高级职称并在岗工作。更多执业药师最新报考政策,欢迎点此了解>>

报考关注:

2019年全国各地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汇总)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解析

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名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