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第八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来源:考试教材 2020年3月17日 字号

执业药师交流群:217121202 | 加微信进群“ks233wx7"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请认准官方唯一考试用书,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在教材封面写有国家执业药师考试指南!

2020年出版的是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 第八版,考生们务必认准版次,以免买错! 

新教材出版发布后,本站将及时带来新教材各科变化内容、老师视频解读,请关注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书名:中药学专业知识二(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一:当地大型书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二: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三: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京东旗舰店

所使用教材均按照考试科目来编写,分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药学类包括《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类包括《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等七本教材,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为公共科目。

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新版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等,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陆续上线可免费下载!

编辑推荐:

2020年版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