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除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2月执业药师还需重点关注两件事

作者:233网校 2020-02-01 12:14:34 字号

这个特殊的2020年鼠年春节,特殊的一月终于结束!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我们全国人民的心,过了一个太难了的一月!全国人民举国上下抗疫情攻克时期,我们在一起!

根据国家卫健委官网信息,截至1月3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791例(江西省、陕西省、甘肃省各核减1例),现有重症病例1795例,累计死亡病例25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43例,共有疑似病例17988例。(官网原文链接www.nhc.gov.cn/xcs/yqfkdt/202002/84faf71e096446fdb1ae44939ba5c528.shtml)

那么我们执业药师,在这个二月还有两件重要事情需要关注!

一、2020版执业药师新考试大纲发布

早前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提到,随着《疫苗管理法》和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等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出台,随着医药专业学科的发展和执业药师职责的调整,考试大纲也必须与时俱进,进行相应的修订调整。考试大纲编写委员会将根据会议审议意见对考试大纲进一步修改完善,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后正式发布在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启用。

233网校APP资料包,及时获取2020版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下载

233网校APP.png

二、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出版上市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官方教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将于2月出版上市,新版教材公布后,本站将及时更新教材变化,名师视频讲解!233网校APP资料包,也将上线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下载!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请准备参加今年考试的考生们开始备考计划,鼠年鼠你有证!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新手指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020资料.jpg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