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不予执业药师注册的情形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2-04-24 09:59:02 字号

大部分拿到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去注册,因为执业药师需要取得注册证书才能正式开始执业,那么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不予执业药师注册的情形有哪些?一起俩看看吧!

插入模块

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不予执业药师注册的情形有哪些

《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办法》(国药监人〔2021〕36号)第八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不予注册:

(一)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

(二)甲类、乙类传染病传染期、精神疾病发病期等健康状况不适宜或者不能胜任相应业务工作的;

(三)受到刑事处罚,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到申请注册之日不满三年的;

(四)未按规定完成继续教育学习的;

(五)近三年有新增不良信息记录的;

(六)国家规定不宜从事执业药师业务的其他情形。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官网

执业药师注册平台:

目前全国已有北京、天津、河北、安徽、山西、辽宁、吉林、上海、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东、海南、重庆、云南、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超20个地区已经实现了全程网上办理证书注册。大家可以通过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官网查询自己所在地是否实行网上办理注册。

通过在网络上上传申报材料,实现在线受理、查询、审批和快递邮寄到家的模式,方便了执业药师注册办理,从最开始的“需要跑几次”到“最多跑一次”,现在升级到“一次都不用跑”。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各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