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贵州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

来源: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 2021-07-19 08:38:12 字号

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贵州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的通知》,2021年度贵州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培训时间:2021年7月19日至12月31日。具体如下:

各有关单位、执业药师:

根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5号)、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药监人[2019]12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执业药师队伍建设,不断更新和提高执业药师队伍的业务知识水平,更好地履行执业药师的职责,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经济、合理。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按照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遴选了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正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承担贵州省执业药师继续培训工作,现将2021年度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年7月19日至12月31日。

二、继续教育对象:取得执业药师资格和从业药师资格的人员。

三、学时学分要求:全年要求完成90学时的继续教育,记30学分。其中公需科目30学时,记10学分;专业科目60学时,记20学分。

四、继续教育方式: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采用网络在线学习方式。

五、其他事项:

1、执业药师自愿选择施教机构参加执业继续教育学习。

2、参加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考试合格的执业药师,可在网上自行打印学分证明。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4238/reads?id=WVYmxkazn7aJ0PoX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