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福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报名通知

来源:福建省药师协会 2021-03-04 11:31:22 字号

福建省药师协会发布了《2021年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报名通知》,为了满足学员的需求,福建省药师协会拟于2021年1月15日起开展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请参加学习的人员登陆“福建省药师协会网站”(link.233.com/11237)进行网上报名。

2021年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报名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执(从)业药师:

近期接到我省众多学员反应,因注册需要,急需学习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为了满足学员的需求,协会拟于2021年1月15日起开展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请参加学习的人员登陆“福建省药师协会网站”(link.233.com/11237)进行网上报名。由于疫情情况,为了减轻学员、会员负担。2021年度会员费交纳200元,减免相关的培训费用,会员费开具“福建省社会团体会员费统一收据” ,抬头均为个人姓名。非会员收248元的培训考试费,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抬头可以是个人姓名,也可以是公司名称,自主选择。

全年要求90学时,30学分:

(一) 公共科目30学时(每学时时长45分钟),计10学分;

(二) 专业科目60学时(每学时时长40分钟),计20学分;

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11237/Education/bm/bm_index.aspx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1237/info/info.aspx?id=478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部分地区可优先进行注册了!附注册流程!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