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6月天津市执业药师注册信息公告

来源:证书注册 2019年7月15日 字号

依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药管人〔2000〕156号)和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执业药师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意见》(食药监人函〔2008〕1号)规定的有关条件和程序,经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本市魏建芳等582人符合执业药师注册的法定条件,予以注册并发给《执业药师注册证》。

特此公告。

附件_执业药师注册情况(2019年6月)_44731.xls

执业药师报名:

2019执业药师报名试行告知承诺制,取消学历和工作证明!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名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