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注册后,如何进行继续教育?

来源:证书注册 2019年12月17日 字号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之后,就要进行继续教育了,但很多考生不知如何进行,下面233网校整理了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相关步骤,供各位考生查看。

一、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

1、 登录网址中国药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6447,点击“新学员报名”,进行报名。

2、 依次按要求输入信息,输入无误后点击“立即报名”。

3、 然后报名成功。

二、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录

输入注册时的“用户名”或者“手机号”进行登录。

三、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缴费

1、 点击“去缴费”或者“开始学习”进行缴费。

2、 缴费界面填写发票信息:如不需发票,直接选“否”;如需发票,选择“是”即可,发票抬头分为“个人”和“单位”,在选择“单位”时必须填写单位名称;编辑收件人信息并保存,确定后保存发票信息,最后进行支付订单操作。(保存收件人信息后请确认保存发票信息,不开发票直接进行支付订单操作)。注意:系统暂不支持发票邮寄信息查询。有效填写发票信息的会在一周内(特殊情况除外,如春节、国庆节等)采用快递方式寄出,快递单号请致电4006801323查询。

3、 点击“支付订单”,进入首信易支付界面。选择任意的支付银行进行支付点击“提交”。选择支付方式,支付成功后点击“返回商户页面”查看支付订单。

注:如果支付成功后未点击“返回商户页面”,支付订单状态在3-5分钟之后才会更新。

4、 缴费查询,点击“我的订单”。

四、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员选课

缴费完成后,点击“首页”或者“我的课程”中的“开始学习”会出现选课提醒,点击“去选课”到选课界面,根据选课的要求及提示进行选课。

五、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

点击“我的课程”,选择相应课程,点击“开始学习”进行课程学习(如果有学习记录则显示“继续学习”,学习完成显示“已学习”)。

课程学习,按照章节顺序,先学习视频课程,视频课程学习完成,才能进行考试。

六、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考试

考试可以重复进行,多次考试取最高成绩,但是点击“查看答案”之后则无法再进行考试(考试成绩如果大于等于60分下图中红框内背景颜色为绿色,可以查看答案,但查看答案后就不能再考试了;小于60分为灰色,不能查看答案。

七、 打印证书

学分达到领取证书标准后,“打印证书”按钮将从灰色变成绿色。

除了全国执业药师继续网站之外,各个地区的考生也可以根据所在省区网站进行继续教育

热点推荐60岁以上执业药师,可不参加继续教育,将自动授予学分!

2020年执业药师退费班来袭,30人小班管理,送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全程督学,有效期内考试不过,退费50%!点击来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