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平顶山关于执业药师注册试行网上全程办理事项的公告

来源:证书注册 2019年7月2日 字号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执业药师注册试行

网上全程办理事项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厅文〔2018〕18号)精神,推进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的审批服务模式,<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行政效率,方便执业药师注册,我局开通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注册网络服务平台网上全程办理执业药师注册事项,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7月1日起,平顶山市执业药师注册事项试行网上全程办理,登录网址http://link.233.com/12169,请按照办理流程及服务指南进行网上申请(详见附件)。同时,上述区域内的申请人仍可选择在我局服务窗口办理执业药师注册事宜。(附事项办理指南)

附件:

执业药师办理指南.doc

执业药师考试: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233网校专业备考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