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是什么?

来源:证书注册 2019年4月1日 字号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制度是什么?

按照国家规定,在拿到执业药师注册证后,执业药师每年仍然要去进行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可以参加面授学习班,也可参加网授,目的是拿到规定的学分),只有每年都拿到规定的继教学分后,需要注册时,才能顺利注册。

否则,注册以前没有继续教育的,你们当地的执业药师继教主办机构,就会让你把从你取得资格证的次年开始至现在,每年网授的学习内容,在网上进行学习并且在网上将往年的答题完成,补齐了N年的学分后,才能注册。

根据规定,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项目制和登记制度。具有执业药师资格的人员由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印制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每年参加继续教育不得少于25学分,注册期满3年内累计不少于75学分。

考后关注:执业药师证书、注册证、继续教育常见问题全解答

注册教育:2019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