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上海市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平台上线,试运行三个月

来源: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5月3日 字号

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平台上线了

近日,市食药监局执业药师注册许可事项网上全程办理试运行顺利上线,这是市食药监局推行办公无纸化,落实“放管服”,方便企业和群众的重要举措,实现了执业药师注册“不见面审批”。

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平台的顺利运行大大地压缩了审批时间,由之前的15天减少到5天。平台试运行时间为3个月,期间市食药监局将积极完善网上申报服务,并继续加强后续管理,让更多企业和群众享受“无纸化”申报带来的便利,同时为全面推开无纸化试点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样本。

附件: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操作指南.docx

行业热点:

5月2日起,河北执业药师注册实行全程网上办理

北京市执业药师注册4月1日起实行网上全程办理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赠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