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4月1日起四川执业药师注册下放至市(州)食药部门办理

来源: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4月1日 字号

从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省食药监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简政放权,落实便民措施,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近期,四川向市(州)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别下放了执业药师注册和《药品经营许可证》变更等2项行政审批权。自2018年4月1日起,执业药师注册下放至市(州)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办理,极大地节约群众办事成本和缩短办事时间,全省近3万名执业药师将因此项改革而获得便利。

同时,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选定《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核发、医疗器械广告审批等2个事项,针对自贸区内的企业实行告知承诺审批方式,使审批流程更简,实现了即来即办。

行业热点:

这六种药师的区别概念对比,很多人都不知道

执业药师需关注:各地方2018年药店新规出炉

2018年执业药师课程取证班全科通关计划,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