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西藏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日-11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16 10:04:43 字号

2022年西藏执业药师已经完成缴费的考生可于11月1日—4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的准考证打印方法和打印流程整理如下。

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找到【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第三步:选择【执业药师】考试选项之后,会出现【温馨提示】,点击确定

第四步:进入页面,按要求填写信息: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点击确定

第五步: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插入模块

2022年西藏执业药师考试注意事项

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如发生我区考试延期、暂停、取消等异常情况,请广大考生给与理解、支持和配合。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届时在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发布,请及时关注。

为减少疫情影响,便捷考生报考,报名期间设置了考试咨询 QQ号(QQ号码:1927107579),考试报名政策、报名流程、信息修改、报名系统用户名密码找回等问题均可通过添加QQ号进行咨询解决。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