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福建省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8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2-09-15 10:06:29 字号

根据2022年福建省发布的执业药师考务通知,确定福建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于10月28日开始,各位成功报名的考生记得在考前及时打印准考证,具体准考证打印流程如下。

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找到【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第三步:选择【执业药师】考试选项之后,会出现【温馨提示】,点击确定

第四步:进入页面,按要求填写信息: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点击确定

第五步: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插入模块

2022年福建省执业药师考试应考须知

(一)应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考场规则》,按规则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试科目共4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三)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无封套橡皮。

2022年福建省执业药师考试防疫须知

(一)考前10天内无境外旅居史、考前7天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区旅居史、考试当天动态“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低于37.3℃)且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方可进入考场。

(二)考生应遵守所属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安排,保证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三)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另有规定时,防疫工作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请考生密切关注福建省人事考试网及考点所在地考试机构、卫健委网站发布的考试防疫政策和要求。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