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上海考生请注意!进入执业药师考场必须持有核酸检测证明

来源:233网校 2021-10-10 00:43:00 字号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根据《上海市2021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9月更新)》,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入场时提供本人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本市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原件或健康云随申办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复印件或截图无效)。具体要求如下:

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纸质《考生承诺书》、上海“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本市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或健康云随申办等显示的电子报告)。经核验,上海“随申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核酸报告符合要求,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请注意:考试当天,考生需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考生承诺书》,每科目考试均需提供一份,在进入考点、考场时,应主动交给监考人员。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考后发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了解自身知识储备水平,对于后续备考十分重要!想要高分通过考试,刷题必不可少!本站为考生朋友们提供高质量的题库,助您成功上岸!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