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宁夏执业药师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17:09:16 字号

2021年宁夏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5日-10月22日,考生可登录指定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宁夏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官方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宁夏执业药师打印流程如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打印准考证”按钮

3、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4、选择报名省市、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考生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

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点击查看2021宁夏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公告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