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甘肃执业药师考试温馨提示,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来源:甘肃省人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10月22日 字号

10月21日,甘肃省人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甘肃省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具体内容如下:

甘肃省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为确保10月24、25日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前考生应认真检查证件有效期限,如考试当日证件过期,请提前补办。考试当日考生凭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二、因近期各类考试相对集中,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所有考点不允许车辆进入,考生需合理安排乘坐适宜的交通工具前往考点,确保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开始接受防疫检测、入场安检。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三、考生只允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PAD、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产品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凡使用者按严重违纪处理,并记入诚信档案库。

四、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作弊及抄袭行为(抄袭他人或让他人抄袭,均按违纪处理)。考试结束后将进行雷同试卷检测,甄别为雷同答卷的,按违纪违规相关规定处理。

五、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过程中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0年10月20日

官方通知原文:www.rst.gansu.gov.cn/def/def/index_1_1329.jsp?trid=39191&rscid=1409

临时抱佛脚,72个送分考点】【临考提分卷摸底】【高频易错题举一反三】【15-19年真题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