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四川眉山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特别提示!

来源:眉山人事考试网 2020年10月22日 字号

10月19日,眉山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度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特别提示》,具体内容如下:

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特别提示

各位考生:

眉山市2020年度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分别在东坡区实验中学和市人事考试中心举行。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规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考生准确参考和安全健康,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请认真阅读:

一、考试名称、考试科目和时间

(一)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1.10月24日

上午0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午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2.10月25日

上午0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下午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10月24日

上午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2.10月25日

上午0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4个专业)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二、考点设置及交通路线

(一)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考点:东坡区实验中学

地址:眉山市东坡区下大南街二段232号

乘车路线:可乘10路公交车

(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考点:眉山市人事考试中心

地址:眉山市东坡区学士街268号(进市人社局正门右转副楼)

乘车路线:可乘8路、15路公交车

请考生详细阅读准考证上考试地址,务必于考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提前安排好食宿;因考点学校无法停车,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时间,尽量提前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查看防疫健康码信息、体温测量、交通拥堵和停车困难等原因而耽误考试。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严格落实9月27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要求

(http://link.233.com/28979/content-46-601CF94A4699D8B4)。

四、特别提醒事项

(一)卷卡合一: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全部采用“卷卡合一”的印制方式,配套答题卡在试卷的封底内页,请应试人员本人沿裁切线将答题卡小心撕下,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应试人员必须在从本人试卷上撕下的配套答题卡上作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应试人员考试成绩。

(二)作弊入刑:《刑法修正案(九)》已将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作弊入刑,最高可处七年有期徒刑。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

(三)参考证件: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证件信息一致且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凡身份证、准考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一代身份证)不齐全不真实者,不得进入考室参加考试。

(四)严密监控:考试期间,在进场时将使用身份证识别仪对所有考生的身份证进行检查,对每间考室进行摄像并全程监控,同时在考点设置无线电监测车、金属探测仪、手机屏蔽仪和监考大师等设备,一旦发现作弊,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

(五)雷同监测:根据人社部令第31号,为杜绝考场抄袭等作弊行为,阅卷时将对所有考生答案进行比对分析监测,无论抄袭、被抄袭导致的答卷雷同,均取消考试成绩。考生在考试中要认真检查填涂信息,妥善保管好自己试卷和答题卡,坚决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

(六)时间节点:开考前1个小时抵达考点,开考5分钟后考生一律禁止入场,开考120分钟以后才能交卷离场。

(七)核对信息: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务必认真阅读《考试规则》,务必认真核对考试信息,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确保顺利参考。

眉山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0月19日

官方通知原文查看:www.msrsks.com.cn/newsDetail/12045.html

临时抱佛脚,72个送分考点】【临考提分卷摸底】【高频易错题举一反三】【15-19年真题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